🐻🌲

不混圈无粉籍
热衷爬墙的同人女一枚

檽皑皑白雪

【龙燕】奇怪的子推燕增加了!

*欢脱沙雕图个乐

*ooc到可能会笑成剁椒鱼头

*龙井这么双标必须要迫害

—————————————————————————

1.嫌弃型

       龙井虾仁觉得子推燕今天不大对劲。

       比如说现在。刚醒来的龙井发现身侧的人不见踪影,用手摸摸已经没有了余温。龙井愕然,这平日里和无情赖床程度不分上下的子推兄今日竟起得比自己这个种地的人都早!

        他掀开铺盖,顾不上换衣,在房里兜了一圈——结果是龙井不仅连半个燕影都没见着,他更惊奇地发现,子推燕把他自己本就为数不多的行李都给搬了出去,仿佛这只燕子从来就没有在此处挺留过一般。也就是说,现在这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龙井杂乱无章的当宝贝似的茶具,塞得满满的百纳柜,还有桌案上东倒西歪的印章,理所当然的,子推燕将那盆摆在青花瓷茶具旁的小树苗也一同拿走了。同时还留下了一张用徽墨侯店毛笔写下的宣纸字条,上面黑白分明,大大咧咧地写着:莫挨老子!最后这个感叹号看起来用足了劲,墨水黏在案几上龙井抠了半天才把纸完好无损地弄下来。龙井望着那白纸黑字,他似乎体会到了消亡的感觉。

       于是这天,本就不想去劳作的龙井终于找到了不去种地的借口。

       并且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朋友说,那天整个空桑都知道了龙井召唤子推燕的口诀——谁让他喊那么大声跟叫魂似的。

2.莫挨老子型1.0

       龙井虾仁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用自己奇才的脑瓜想尽了一切子推燕的藏身之所,终于在环形桃林东南方第十四棵树下找到了燕燕。上次藏在第十三棵树下,这次换了个地方藏,也要记好。他如是想。

       龙井虾仁慢慢靠近,子推燕正抱着爱的小树苗自闭。龙井摸了摸子推燕的头,轻声说:“燕燕,我们回家吧。”说时迟那时快,子推燕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用翅膀拍掉龙井虾仁的手,一套动作结束,他睁开眼,皱着一张丧萌的脸嫌弃地说:“莫要乱碰!”语毕便又陷入自闭不再理会。龙井听这话耳熟,但让他感到震惊的是,他亲爱的子推兄,他的神明,居然在凶他!龙井感觉天要塌下来了。

        “燕燕…燕燕你怎么了…是不是少主逼你这么做的…你…你难道生气了?我做错什么了吗…燕燕你理理我…燕燕…”谁也想不到龙井虾仁平时一副高冷的模样,面对燕燕居然是这种姿态。藏在暗处的少主小声吐槽:“哈哈哈龙井你现在这样简直就像是一条舔……!诶!郭大爷您怎么来了!”

(少主 危)

3.莫挨老子型2.0

       龙井虾仁坐在子推燕旁边已经半个钟头了,他不敢乱动怕子推兄又凶自己一句“莫要乱碰”。僵持许久,龙井清了清嗓子,凑近子推燕,小心翼翼地说:“子推兄,我近日为你做了一首诗,你要听我念吗?”子推燕抖抖翅膀,用鼻子发出一声轻蔑,缓缓开口:“呵,无事献殷勤。”龙井虾仁现在直接变成了龙井吓人,他甚至开始反思自己——难道自己平时和少主的对话都被子推兄都听见了?龙井有些后怕。

       又不知过了多久,反正龙井觉得久了,他挥挥扇子,说:“且将新火试新茶,子推兄,不如我们来戏茶吧,你平时不是最爱看我烹茶了吗?”子推燕猛的站起来,他背对着龙井,扑棱下翅膀,扭头用嫌弃的眼神说道:“你会不会对症下药?笨!”说完便头也不回扑棱走了,留下龙井虾仁在风中凌乱。怎么感觉刚才的那句话也很耳熟?聋井虾仁沉思。不对啊,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子推兄!!!你别走!!!”龙井虾仁在子推燕身后狂奔。

        夕阳西下,一对美丽的情侣友人在这美好的夕阳下单相追逐。

        今日空桑小报二则:

🔥hot.惊!龙井居士竟为这食魂风雅尽失!

🔥hot.龙井居士的嗓门究竟有多大?走进空桑带你测出龙井真实分贝!

4.孟浪型

       双腿实在是无法和一双巨大的翅膀相比,除非借屠苏酒的轮椅,否则谁也追不上子推燕那只自由的小燕子。

       龙井失落地走回住处时天已经黑了,他失落地推开门,失落地换鞋,失落地脱口而出:“我回来了…”,哦忘记了,子推兄已经不…“你回来啦?”熟悉的声音响起,龙井一惊,“子推兄!”他正准备上前,只见子推燕扑过来,搂着龙井不放。“子推兄,你气消了?”龙井抚摸着思念已久的子推燕毛绒绒的翅膀,“我没有生气呀子推燕眨巴眨巴眼睛,蹭蹭龙井虾仁的衣服,“龙井哥哥在外面忙活了一天了累了吧?让我来为哥哥你洗漱吧”子推燕作势要去扒龙井虾仁的外衣,“等等!子推兄你刚才叫我什么?”龙井扶住子推燕的肩膀拉开一段距离,“龙井哥哥…?”子推燕抬头盯着龙井,金色的眸子里倒影出龙井有失风雅的表情。虽然不知道子推兄又发了什么疯不过这样也还挺好,至少小龙井觉得非常有抬头的欲望——并且它已经这样做了。龙井虾仁一边暗自怒斥自己不争气的小兄弟,一边告诉自己不能趁人之危,现在的子推兄虽然看起来很棒,但,但…但什么呢…啊对!这样的子推兄容易上头!不能、不能上头!龙井撇开眼,尽量不去看身下的人,“龙井哥哥不舒服吗?怎么不说话啦?”子推燕蹙眉,他伸出手贴上龙井的额头,好像确实有些烫。突然凉凉的感觉上头,龙井觉得自己再忍有悖自己龙举虾仁的称号!他抓过头顶作恶的手,将人两三下推倒在床上,在身下人耳边悄悄说:“虽然我不知道我的神明到底哪里出问题了,但是事后子推兄可别怨我…”子推燕见龙井这气势突然挣扎起来,他挣脱龙井的束缚,作委屈状,捂着脸低声下气地说着:“哥哥这般孟浪,可是会唐突美人的…真是不知廉耻!”说完立刻把自己裹起来,缩在被子里了。龙井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情况?不过到底是你孟浪还是我孟浪啊!???!

       第二天龙井顶着一双巨大的熊猫眼差点被花椒当作失散多年的熊猫兄弟。

end.

—————————————————————————

第一次写文不熟练 见谅

我就是想体验燕燕OOC让龙井吃瘪的感jio(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檽皑皑白雪 | Powered by LOFTER